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6:45:52|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暑假作業很少

但是以前到現在最令我頭痛的作業

沒耐性的我

最不喜歡坐在一個地方畫東西了

可是這次為什麼是畫術描丫???

總共要畫4張

第一張畫熊熊...........因為妹妹有空...所以指導我....畫的還ok

第二張畫鴨鴨...........妹妹沒空.......所以不滿意

第三張畫熨斗...........自已慢慢畫......更不滿意

第四張畫電話...........因為連續畫二張..所以愈畫愈爛



剛開始的主題是妹妹建議的

但後面二張是自已找不到東西

而只好看到東西就畫

以後看到那二個的東西

一定會笑死

因為我曾經把它們當我的模特兒

想到就覺得好笑

妹妹看到一定會暈倒

不過我怎麼會想到要用熨斗和電話丫???



明天還要去學校

想到就煩

要很早就得起床

然後還要坐1個多小時的車

想到就暈倒

算了~誰叫我考不上附近的高中

只好認命了

台長: 豬皮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日^ ^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打掃日a點點滴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