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2 21:21:33|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寫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不必任何人看也沒關係


就想這樣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


把不能說的全部打出來


解脫。



故事的開頭跟結尾通常最吸引人


但我的呢?


開頭我無法參與


結尾我想過的不一樣


我的故事沒有多特別但總有幾個地方值得開心


最近常在想


如果可以回到某個求學階段


那,我會想回到哪裡


其實我最想回到高中


畢竟,回想起來那段過的真的還不錯


什麼事都幹盡的高中。


翹課、喝酒、請假


太多了無法一一說明


高一,讓我認識了你知道了你喜歡了你


那份喜歡持續很久很久很久


雖然在你畢業之後有變淡了


但見到你之後,好像又燃起了


只是你的身邊不斷有人


而我,從來就不是你的考慮之一


沒關係,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沒想了


只是很想再說,認識你真好


雖然你好像也沒特別的感覺


但其實我真的當時很喜歡你


喜歡到一聽到你要畢業了


我還差點在升旗典禮上哭了出來


回到教室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狂哭。


同學還以為我怎麼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哈,是該一笑置之


沒什麼特別的期望


只希望我們還能有機會一起吃飯





對於現在的生活


也沒什麼特別滿意的地方


但也沒到不滿意


只是馬馬虎虎而已


總是想來的不一樣


想跟別人不一樣


想與眾不同


可是還是很難



看著身邊的人幸福


也常常回過頭來問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


總是遇人不淑


自己也不夠好


所以做什麼都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都還在學習


學習怎樣變的更好


不退步就很厲害了


對於"朋友"


常在想到底是不是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


你找我我找你互相消磨時間


培養感情說的好聽


又有誰是真心的?



那件事我也不想問了


因為問了也沒意義


你有做就做了


我可以不當一回事


但我想你心裡很清楚也明白


你已經毀了我們的友誼


敢不敢面對而已


所以,無所謂了


我想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吧


呵,可笑阿可笑


真希望那天我根本就沒去


然後也就不會有那些了


真不懂當初我為何會想說好


現在自食惡果


很好,我學到教訓了


現在,我寧願自己


不想在隨便相信什麼


因為相信只會讓信任一次次破滅


最後又需要重建


何必?




我就是關不住的一匹馴馬

台長: just free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4-03-13 10:13: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