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1:18:4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很 HI ^&^ 四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 柏毅*俞任*融崴*我!!

要ㄑ三重!!!就是上次那個一票玩到底抖!!

一開始柏毅跟俞任在樹林!

我跟融崴在新莊!!

我們出發!

靠!!約在三合夜市~

結果我們不知道在哪個派出所下車ㄌ![恍神恍神ㄉ]

問路人!!結果他跟我講還要很遠!!

聽到就快吐血!!

結果就跟他走˙走˙走˙走˙走!!

到ㄌ!!

好死不死斗~~

又下雨!!

唉!

結果我們到ㄌ!

柏毅他們也到ㄌ!

我們卻濕搭搭!

他們都沒濕!

結果玩玩玩!

玩完之後ㄑ三合夜市逛![那時沒下雨]

逛完之後!

柏毅說還要ㄑ新莊夜市!

我沒ㄑ![先走ㄌ]

回到家![你說你要走ˇ我不會留...]手機響ㄌ!

柏毅跟我說遇到...[恩]

真ㄉ很失望!

PS:他家說我失不失望壓??!![[廢話]]

台長: 葡萄〃莫屬﹌★♂〃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