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1:43:5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太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別太over
放我們鴿子
又讓我們等
手機被停掉
結果家裡電話也不接
我打了2個小時多耶
別太過分
如果真的覺的比賽這樣隨便的話
為什麼當初要跟我們一起報名
為什麼還要浪費600元
說好了是要拿獎金
不是來開玩笑的
妳這樣子
我跟我同學練了一星期多
每天早上都故意這樣曬
就是為了比賽
因為比賽太陽都是超大
這樣子我一個人練
然後你都不練
那我們就等著被電吧
然後你連球都沒碰
覺得這樣能贏嗎?
就算星期五最後一天來練
一天的效果是能撐多久?
就算妳有基本功
也不能囂張成這樣都不練吧?!
打了2個多小時人都連路不到
有多火大!!!
我現在只能把遠傳盃的希望放在我跟我同學的混合組
女子組
算了吧...
至少還有混合組
讓我覺得我一星期打的球並沒有白費
我是真的愛籃球
真的想打
妳...
我不知道!!!!!
我們這樣死命的跟你聯繫
卻都沒有回應
已經很累了!

台長: ★可笑的人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妳還有良心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