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1:40:35|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大師重出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圓帶了他兩個基隆的同學來我家
一個我本來就看過了
另一個是新面孔!
一近來他們就從頭笑到尾!
不對,應該是說我連門都還沒看他們就一直在笑!
我真的是不知道在笑什麼啦?
後來~漸漸懂了他們笑點了!
只不過~
我只能說Level不同!
我比較高級XDDD
因為你們笑點真的是低到爆!
而且你們有什麼事情全寫在臉上!
就連當初想要找我出去
我馬上直覺就說是你們想要找我去算塔羅牌的吧!?
就真的是吼...
阿圓現在長大了翅膀硬了會飛囉!
不想說你啦!!!
唉~
其實剛打完球回來
真的很累
而且早上六點起來幫我媽!
幫完就馬上去打球~
打完球回家洗個早吃個飯他們剛好就來了!
連個午覺也不讓我睡ˋˊ
真狠耶你們~
你們說說看阿!
我是不是個大好人阿~
硬著周公想要找我去打牌的意識
我卻努力忍下來
幫你們算撲克牌跟塔羅牌
其實有快1年多沒碰了
因為人家說碰塔羅牌會沒有桃花運
應該說是戀愛運不好之類的!
所以才沒算!
但是最近雖說是有變好!
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還是很勉強的去碰一下塔羅牌囉
其實這個參考就好
不要當真
即使別人說好準好準之類的!
還是要相信彼此!
況且~談戀愛本來就是要活在那個當下
享受那個過程
珍惜那份感覺
是不是嘛~
所以你們就別想太多了!!!

台長: ★可笑的人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 體力 消耗完畢!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313烤肉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