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02:25| 人氣26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313烤肉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一樣一大早跟林肥去打球
今天打比較久...
打到12點多!
今天很不悅的是~
跟女王頭單挑只差一分...
那個傢伙都給我打籃下都用撞的!
整個就是超好意思的!
只差一分的說~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
回去之後...
一堆人打來說要來我家
哈比跟西瓜就來了
後來佩倩也來了
之後哈比他們要先走
因為哈比家沒人她要去顧狗!
西瓜就去哈比家了~
之後阿宋也去了!
而我跟佩倩先在我家弄個無名之後再走
她就先回家了...
後來到了哈比家!
切一下材料
阿宋,哈比,西瓜整個就是很居家女孩阿
最居家的是西瓜~
整個就是很有經驗的感覺~
但其實她幾乎沒做過
而阿宋...
唉~別說了!
根本還是菜鳥阿XDDD
我們待沒多久就要下去買材料了...
有點懶得動的說= =
後來他們先去黃昏市場買材料
我就先去買個50嵐喝
因為實在太渴太累了...
後來買完之後我去屈臣氏吹一下冷氣!
因為真的熱爆了!
後來槍哥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在屈臣氏~
然後他們就來了
老鼠載著金魚妹
整個就是大正咩阿!!!
超正的~雖然以前也很正啦!
後來槍哥就騎摩托車載我去哈比家等他們來!
後來就揚智文,蜥蜴,林肥,哈比,西瓜,沈柏,老鄧,女王頭,廚餘,toro,小光頭,奶頭,阿卉,阿宋,阿圓都來了!
結果當初買的材料想說會不夠!
結果誰知道根本就吃不完!
整個就是要吃到吐~
結果飲料還是最快先喝完...
買了三大罐還是不夠
明年看來要改進了!
然後槍哥要先在他朋友
結果就出車禍了!
他從巷子轉出來!
因為繞很大圈
繞道逆向那邊!
結果一台汽車很快開過來
槍哥就閃掉了!
但是兩個人就是都摔傷了!
雖然沒有很嚴重了!
但是去的時候大家都先說車子有沒有怎樣?XD
整個就是很北爛!
誰叫車子比較貴XDDDD
後來我們就去秀峰喇迪賽打球
我就無聊發呆看星星!
結果今天也才三顆星星!
整個失落感很重~
後來受不了!
就去狂流汗!
打個籃球...
球幾乎看不到!
就從我頭經過都不知道!
整個就是夜盲症的感覺XDDD

台長: ★可笑的人
人氣(26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下一篇:塔羅牌大師重出江湖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