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50:39| 人氣361| 回應2 | 上一篇

妳走了之後ˇ零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醒著卻傻著那時的記憶

     像被一顆石頭,飄起水面上的波折



妳走了之後 05




「呃呃呃...」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根本啞口無言



 這是註定的轉折還是一個巧合?



 只見到,她!走進吧檯穿上這家店

 所訂做的黑長圍裙,只是..那個髮型和五官

 不是我所知道的她!


 這是為什麼?,可是為什麼她和我知道的她那麼像

 難道,我還在睡夢中?

 不可能啊..我很肯定我是清醒著

 當我還沉思餘悸時,她好像注意到我

 因為沒開店,會有客人坐在牆角發呆?

 像個憨喜兒一樣呢!

 她..卻像我點頭?

 我卻傻傻的三秒後也回覆她的招呼

 看了看錶,十二點三十分

 才..睡了一小會呢



 啪!那華麗簡單裝潢的橡木木門上的,休轉為成開

 巴洛式建築高級寬敞的室內,幽旋的音樂配上高級黑咖啡豆的香味

 小湯匙順時針的畫弧,淋下奶精

 那呦黑的濃咖啡,搭上乳白的線條

 化作成了一杯,香醇濃郁微甜咖啡

 
 之後..接二聯三的人潮接著湧入

 必想他們是先預約了吧?

 預約的人走了之後,這個位子就是開放式

 所以,預約是有限定的位子人數!

 
 我卻依然在那坐著,看著剛入門的她!

 笨拙又小心翼翼的把拖盤上的咖啡.蛋糕端入客人面前

 又看了看小e,華麗的動作搭配著那順巧的手勢

 完成一杯又一杯的咖啡,連鏟咖啡豆都是如此優雅

 這就是,我無聊才喜歡來這的原因吧?

 看了很多年的姿勢,依舊華麗
 
 
「啪!」我離開我那溫暖的牆角

 開了那被陽光透射的門,離開了那

 
「呼~!」點起的菸,淡淡的菸草味

 吸一口的吐出,煙在面前與陽光混和

 
 靠在牆壁上,單腳支撐另一腳順著踩在牆壁上

 菸蒂一隻一隻,掉落地板上

 越積越多,太陽漸漸落下

 不知道在亂想什麼的我,才發現

 菸只剩最後一管,也才發現已經六點多了
 
 叼著未燃的菸,又走進小e的店內


「好餓喔,小e我要吃的吃的!」摸著肚子,彎腰走向我的位子


 碰!我看也不看的趴在桌上

 因為六點到六點半是休息時間

 所以店內都沒人!


「小e吃的吃的吃的!」我頭還黏在桌上

「呃..她去買晚餐了」她說話了,還走過來坐在我對面

 店內的椅子,不是木椅唷!

 是一張一張的進口大沙發呢

 
「呃..是喔?」我瞬間彈起,坐正!

 眼前的她,好像好像!

 我一直看著她,似乎看到了我所知的她!?

「怎麼了?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她雙手撐著沙發,頭低低的說

 我想這應該是害羞吧?!

「喔..沒什麼,只是....」話說到一半

「只是?...」她疑惑的,頃頭,頭上冒出好多問號

「沒什麼...,呵」我幹麻啊我?

 只是妳很像我一個顧客!?

 這句話差點說出,這樣說感覺在撘訕她吧?

 還好有收回到..

「妳跟小e認識喔?」她用她大眼睛瞪著我


 我怎麼受的了阿?

 感覺,被一個天真無邪的小鬼用那種眼神看著你

 很多事情都會被招共說!


「摁!,常來日久認識」我說了重點,毫不拖泥帶水

「喔喔..!」她回覆


 呤呤呤!!!

 這時小e回來了

 手裡,有....晚餐!!?


「啊啊啊?!妳們認識?」小e停在原地睜大眼睛驚訝的說著

「摁!是啊,怎麼了」

 我隨便說說的,哈!


「沒有啦!剛剛小聊一下而已」她好像不好意思的解釋著

「好啊你敢騙我,你沒晚餐了」小e撇嘴的說

 當然我馬上,裝可憐


「不要這樣啦...e!!!」我眼角充滿了淚光

「我有什麼好處?」小e拖著下巴想

 這時有種不好的預感,感覺好像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不過通常幾乎都是這樣的!!...

 小e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她!

 我所想到的該不會是...!

「喔不..!不會吧!!!!!」我驚訝加上無奈的結合

「喔對!就是這樣」小e說完甚麼都不管的,開始吃晚餐


 為什麼啊啊啊啊!!....

 內心的嘶吼,不過想了想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或許吧!?

 誰知道呢

 
 滴答滴,聽時間,往前去!

 時間一過到了九點半了呢


「收工收工!!」我大喊著


 為什麼我要喊收工?,因為這是我用勞工換來晚餐的代價

 真是的!累死我了

「記得後天排休給我過來」小e邊擦檯面邊說著

「是是是!!,先走了」

 說完後,拿著我那薄外套

 套上後,便跨上車

 出發到我那溫暖的家裡
 
 在路上想著,或許我的後天...

 開始有了她的生活

 一場美麗的轉折?



 意外!?

  轉折!?巧合!?新開始的生活


待續

台長:  Solitary " Zero
人氣(3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妳走了之後ˇ |
此分類上一篇:妳走了之後ˇ零肆

,豆漿濃 ♦&#96
回訪.
2008-08-21 21:22:23
Tree - 07 ((狙擊暴你
ㄚ邦編輯的花草 首次豋場 請多捧場喔!! http://www.wretch.cc/blog/xu6u83y7/3958117
2008-10-31 22:3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