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1:39:1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英文考不好老師就要我們ㄑ罰站

煩死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的時候全校安全檢查~~

好加在~我沒有放信在書包裡要不然就被老師拿走ㄌ

未啥連寫信也不可以阿~濫學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好累~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又覺得好多事我都想去做好~但是最後都搞雜ㄌ~

我真的..................

這幾天鎖著眉頭~煩惱~害怕~不想~忘記~後悔~

我是怎ㄇㄌ~真的這ㄇ害怕ㄇ~我連自己都不了解ㄌ

台長: 小貓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