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7:34:10|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嘉義阿嬤家兩天一夜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一日星期六,爸爸 & 媽媽 & 我一起回去嘉義,一大早七點多就出門了,我們搭國光客運回去,在車站要往嘉義的人真多,我們等到八點才上車,真的很無言....=.=



到那裡大概十一點多ㄌ,一到家首先來迎接我們的是可愛ㄉ狗狗─ 埔里(牠ㄉ名字。由來:因為牠是我三叔從埔里撿回來ㄉ狗狗。)感覺超讚!之後就馬上和阿嬤、三叔、三審、四叔、四嬸、堂姊、堂弟、堂妹.....(還有其他人啦)一起去餐廳吃好料ㄉ^^ 吃飽後又到布袋的魚市場去逛,噢~人真的是多到爆呢!那些大人們還買ㄌ許多海產呢!!ㄏㄏ,有口福ㄌ!但是應該會胖個一、兩公斤ㄅ!


噢~剛剛忘ㄌ說,到嘉義的時候就是一直在下雨,忽大忽小ㄉ,就算停也是停三、四分鐘而已,我看南部ㄉ水庫會爆掉吧!有點掃興ㄉ說..



到家後我馬上跟堂弟、堂妹們和〝埔里〞四處騎腳踏車逛逛,但堂弟就是「天生好動」型ㄉ,他騎摩托車。(一開始還蠻傻眼的啦!只要他別被警察抓到就好,不然我也懶ㄉ管他.....)哇~~~跟大家在一起感覺真ㄉ很快樂!!


過ㄌ不久就到ㄌ離別的時刻,三叔、三審和堂姊、堂妹要回台中ㄌ,嗚~~從小最好ㄉ玩伴....算ㄌ,沒關係ㄉ,就等寒假再見面ㄅ......幸好還有堂弟和另一個堂妹陪我......


到ㄌ晚上,吃完飯後,我馬上衝進房間去趕生物哪本,因為星期一要考啊!而且又超想看電視ㄉ說,可是好多頁,一時也趕不完,只好一步一腳印ㄌ......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總算是寫完ㄌ.....我馬上就衝到客廳去看電視...哈哈哈....真爽 ^^


就這樣....回阿嬤家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完ㄌ......時間真的很快ㄟ...



為完待續....還有第二天的喔!
兩個都是堂妹,左邊那個差四歲,右邊那個差一歲
堂弟騎摩托車,後面是狗狗埔里
我&兩個堂妹在阿嬤家附近的堤防拍ㄉ,整個天空都陰陰ㄉ,好像隨時都會下大雨....

台長: 嘉慧﹝妞﹞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回嘉義阿嬤家兩天一夜之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貓空纜車一日遊

孟孟
在南部小孩騎摩托車應該還好吧??? 你阿嬤是在鄉下吧??? 是的話就還好

之前我去澎湖時候 飯店的老闆在我們到餐廳 他的車停在路中間
還說那裡的警察不會怎樣 只會來&quot警告&quot你或是和你&quot聊天&quot...
聽到時覺得很無言

(跟文章好像沒啥關係... =.=)
2007-08-14 22:59:13
版主回應
ㄏㄏㄏ
2007-08-15 17:1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