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4:46: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ㄆ了沒看到老婆>"<  

ㄎ4ˋ剛剛寶貝孟呆乃找我惹搭︿︿

開心死惹!!≧0≦

還被我種 "草莓"  ﹋  哈哈! !

高興死惹辣>\\<

ㄎ4ˋ我怕寶貝孟呆被老師發現ㄝ~"~

種完惹才在那裡擔心--"   又沒屁用--"   白吃 ﹋ 

說要出去買勾東c ﹋ 買一勾小時 ‥ ‥哈哈 ﹋ 

ㄎ4ˋ我回家沒u被罵ㄝ--"   

因為 ‥ ‥他們都睡斗跟死豬一樣囉--"

所以沒u被罵--"  東c買一堆ㄝ要自己解決--"

當我豬喔!?  ㄆ過我是真斗很餓辣--"

很開心 ﹋ 很開心 ﹋ 開心斗ㄆ得了辣>\\\<

今天跟豬一樣辣~"~   早上快9點跟勾勾出去吃早餐 ﹋ 

回來 ‥ ‥就繼續睡--"

睡覺12點多 ‥ ‥寶貝孟呆打電話給我 ‥ ‥還罵我豬--"

現在真斗會認為自己是豬ㄝ  〃 〃   呵呵 ‥‥

去吃東c   ‥ ‥

台長: 傻〃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