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6 13:16:17| 人氣3,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8)15.4.23冷水坑及南港公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两位大力士给“冷水坑”注入了激情与活力!


人生匆匆,岁月匆匆,

所有的辉煌与伤悲,都如这轻云薄雾,弥散在林里山间,

吊桥上谁与谁相依相偎轻轻走过?

这梦一般的依稀,将忧伤每一个寂寞的夜······



山间一株孤寂的杜鹃,苍老而落寞,

忽然想起一首诗:

“让我拥抱你入梦在我温暖的怀抱里······”



水珠晶莹剔透,颗颗如银,

树叶苍劲翠绿,叶叶如玉。


朦朦胧胧中的牛奶湖


是否在回忆过往的情?述说此刻的爱?

轻言细语已弥漫在云烟深处·······


南港公园




只知道下面的鸟叫夜鹭,

此刻一动都不动让我尽情的拍摄。


这可爱至极的动作让我大陆的朋友连连称“赞”






白鹭鸶




好动的鸟,我本来是拍它飞翔的英姿,

怎么拍到的却是双双对对小息的镜头?


你轻轻转背,留下高傲的背影。

(让我清楚的看到了它头上那一根长长的“须”)


海檬果(有毒植物)


透过这张纤细的网,依稀可见随风荡漾的湖水.


(紫背竹芋花)

台湾处处是美景,

一山一水,一花一草,

一云一雾,一树一鸟

都让人沉醉,让人流连忘返·······









台長: 思思
人氣(3,3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