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5 05:34:13| 人氣6,3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5)13.4.15宜兰仁山植物园及梅花湖及三清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圆山松柏羽毛球队的朋友一起前往宜兰仁山植物油游览,

这是仁山植物油的停车场。



停车场边有一棵树开满了黄色的花,可我不知道叫什么?





这就是植物园的大门,非常别致。







左边起:邱先生、陈老师、吴太太、阿凤、金凤、邱太太、苏老师、卢先生、

卢太太、吴先生、玫瑰及黄老师,集体照片非常少,所以非常珍贵。





4月正值桐花季,看满地落花就像是满地落雪。







新寮厅



这里植物茂盛,是一天然氧吧,投身大自然的怀抱让人神清气爽。



看清楚了吗?有士林两个字,还有:love











马樱丹



也非常有创意。



花棚,一片枯萎的树叶换来一片充满活力的树叶。



无花果,第一次看到。



看无花果,正含苞待放,多么的神奇。



这是无花果的花?第一次看到让我惊讶!



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美丽的花,今天能够一睹芳容真的是我的福气。



多拍几张,让这奇特的花开放在我的电脑里。



上面好似是几只蜻蜓的脚,相互交错,旁边的花丝先紫后白弯弯曲曲向外延伸,

下面的花叶一片又一片均匀衬托着这美艳新奇的鲜花,

谢谢上帝造就了如此动人的植物,相信世界不会只有龌龊还有美丽!



看这里还有红艳艳的孤挺花。



还有红黄混合的马樱丹。



还有树杞。



还有油桐花

油桐花都是长在树上,总也是高高在上,今天难得碰到它们长得这么低,

让我可以近距离拍摄,可近距离观赏它的庐山真面目。



大家都在赏花,很难一起照相,这又是一张难得的集体照。



这是否叫喇叭花?



万花丛中的小亭,可以在这里看日出日落?看洁白的浮云在眼前飘来飘去,

下次一定再次造访,这次有点匆忙,可以等我吗小亭?



哇!这里还有花阵?可惜阳光太大,没有能够下去。







因为我的电脑中毒这次有三分之二的照片无法读取,植物园的也是,非常遗憾!

离开仁山植物园我们来到了梅花湖及三清宫,梅花湖其实来过,跟兰兰一起,

在第(96篇)当时我不知道下面的湖叫梅花湖。



梅花湖真的非常美丽,可惜所有的照片都无法读取。

三清宫道教圣地。

三清宫

梅花湖边的小镇,好想踩着这样的脚踏车去游湖一圈,

相信下次一定有机会。许许多多的梦就这样与人擦肩而过,

很多的东西只能看不能碰,一旦碰触就将“泪满春衫袖”,

躲起来吧,永远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台長: 思思
人氣(6,3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路人甲
好像不錯玩!版主不錯看!
2013-06-09 00:58:53
思思
因为感冒很久没有来到这里,
谢谢你的浏览!也谢谢你的夸奖!
2013-06-12 07:5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