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20:51:2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2)2011.5.23云南丽江(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们将离开丽江,晚上派我到丽江古镇买围巾,
这样我就有一个晚上的自由时间了。
一位丽江司机兼导游,先带我去看黑龙潭,
可我没有能进去,这张照片是在门外所拍的。
这里原是丽江的一个龙王庙,庙旁泉眼众多,积水成潭,
传说有黑龙潜伏于此,故名黑龙潭。
因泉水如玉,能倒映玉龙雪山,也称玉泉公园。
丽江古城的水源主要从此而来。

丽江的傍晚,天空是这样的幽蓝,街道上大红灯笼高高挂,
绕城河倒影着盏盏红灯,倒影着穿梭的人流,
柳树在游人的头上随风飘扬······

“雪月风花”的招牌格外显目,小店的商品琳琅满目,

一座座木桥轻横绕城河······

“一米阳光”?大陆有部电视连续剧叫“一米阳光”,
讲的就是丽江的故事。很多的商店都以此为名。


美丽的纳西族小姐也是丽江的一道风景线。

今晚真好,一个人可以悠闲自在地漫步在历史名城,

我真的可以不慌不忙轻轻按动自己的相机,

不必快门还没有按下就急急忙忙追赶前人。

丽江古镇犹如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漫步其中,

让我情不自禁地又想高声朗诵:I  love  my   motherland ······


·····

·····

小河边挂满了酒瓶?这个酒吧非常有创意。

几十年前朋友周辉就对我们说:丽江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古城,

老了建议大家都定居丽江。哇!这是个诱人的幻想!幻想吧!

世界会因为幻想而变得更加美丽!世界会因为丽江而变得更加迷人!

台長: 思思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