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0:33:59| 人氣3,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07·1·21圣人瀑布·冷水坑·小油坑及阳明山的奥万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剑潭坐公车可以到达
这里被围了起来,不能走进瀑布,看溪流也很过瘾!所以我把这里叫圣人溪
特别喜欢听潺潺的水流声,
因为在大陆所受的教育就是一定要节约用水,
不然留给我们最后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泪,
缺水的恐怖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听到流水声看到哗哗的溪流也许会我比任何人都要兴奋
远处的圣人瀑布,被草木遮掩着,尤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
为什么叫圣人瀑布?
 
阳明山的奥万大,剑潭坐公车303 可以到达
这是朋友推荐来这里的,说风光好,好玩。
我没有进去里面,里面要多少钱我不知道?
我只拍了外景
奥万大
你看这一对情侣石人
就在大门的旁边有一小桥,从桥往下看好似到了原始深林,有裹满青苔的树,
有相互缠绕着的青藤,还有哗哗的溪流
冷水坑
我最喜欢冷水坑的的原因是:云雾缭绕,小房小桥小树小草都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似梦似幻,恍如自己也变成了仙人,在云雾飘来飘去······这里还有我从来也没有见过的牛奶湖
牛奶湖,其实这是火山爆裂口,虽然火山已经停止活动,但火山口源源不断的泊出硫磺,硫磺与空气作用形成了今天所看到的牛奶湖
还在冒泡的小油坑
眺望

台長: 思思
人氣(3,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