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2:14:23| 人氣124|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 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敬騰」

我怎麼能錯過這個聲音十八年?





「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剛開始

框只看了幾集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豔

期待後只剩失望

所以看了三集就沒再收看




到了後來

選手們因為一次一次的比賽

越來越進步

歌藝越來越精進

收視率越來越好

越來越多好朋友不時提起「星光大道」

框因為要上家教

所以只有最後七強時有時間收看




我發現我錯過了幾個月的好聲音-----楊宗緯(Aska)

叉熱愛Aska的程度甚至贏過了當初口中唸不停的「吳尊」

而身邊朋友愛的是林宥嘉(Yoga)




我沒有很熱衷這股「星光熱」

Aska的聲音很好

很悲情很感動人心

但是沒有穿透我的





直到前幾個禮拜

看見傳說中跟Aska不分軒輊的「蕭敬騰」

我才知道我這生的摯愛

除了周董還有另外一個男人

是他,我的蕭董





那天(很久了)

一樣到了十點準時把頻道轉到中天

看著康熙來了,

發現今天的主角有傳聞中的「蕭敬騰」





S和康永(連他們自己都嚇到)

說他們是第二次看工作人員擠爆攝影棚

原來大家都很想很想親耳聽他唱歌



這可讓我興奮極了!

因為我這個大俗人竟然沒聽過他唱歌..... (噗!)



他們訪問騰兒(我取的啦)

哇哇哇!看不出來~~

他是個這麼靦腆害羞的男孩

他的「三字經」哲理

讓我笑翻在電視機前






他靦腆的個性開始擄獲我的心

他的笑容,是讓人看了都會開心的



噢噢噢*

更別提他擁有我最受不了的誘惑-----酒窩****



當大家開始拱他唱歌

我真的差點昏過去




他一開口的瞬間

我的呼吸是停止的

或許連我的心臟也停了一秒鐘




我的視線離不開他

我的耳朵

似乎告訴我,他想要存下這個好聲音

「一飽耳福」是我看完康熙的唯一感想

突然「為什麼我會錯過這個好聲音?」的問題像跑馬燈

瘋狂的在我眼前閃爍





開始瘋狂下載他唱過的歌曲

之前上過星光的比賽片段

曾經在PUB駐唱的表演短片

先前媒體採訪過的大小事跡

還有這陣子應邀不斷的綜藝節目片段



我一個都無法放過

因為,我愛上他了



Yes,Frame is fall in love!




愛他的靦腆

愛他的惜字如金

愛他的酒窩

愛他的笑容

愛他的體貼

愛他的細心

愛他的過去

愛他的現在

愛他的全部全部



是!他是我的新歡

不!他不可能變成舊愛



上「大小愛吃」時

他對大S的體貼

讓我知道他是不多話會用行動表達愛的男孩子

他對小S的靦腆

讓我知道他可愛到會用「聳肩」回答尷尬的問題

他對小S的誠實

讓我了解他是有苦自己會消化,

他的眼淚,是宣洩的管道






這幾天有空就會上來看星光比賽的片段

看著他被PK掉的那集


他挑了首「新不了情」

Aska也是挑戰同首歌




看著騰兒認真的表情

框的雞皮疙瘩不自覺敬禮

我知道他今天一樣表現了自己




Aska上台時

台下開始騷動

等他唱最後一次副歌時



導播照了其他星光成員歡喜雀躍的臉

收了現場觀眾大聲叫好的歡呼





我嘴裡只喊著不公平

我嘴裡只喊了太傷人




等評審開始講評

陶子繼續主持

我只有一個想法

「為什麼製作單位差別待遇?」




是,Aska的歌迷很多

是,Aska和星光成員很好

是,所有的評審都很看好Aska





只是,

別這樣就冷落另一個好聲音

只是,

別這樣就忽略另一個爆發力





分數,

是可想而知

21比24------Aska勝



當分數出來那瞬間我眼淚像水龍頭關不緊

騰兒也開始哭泣

現場沒有人懂為什麼他哭了




但是我懂!

因為他對自己失望

因為他沒達到期望

因為....






我不想說他有受委曲

但是有看那集的人應該感覺的到....





我的心好難受

他是個好孩子

他是個好男生





男生哭我本來就無法承受

看見他這麼難過時

我的眼淚真的無法聽使喚!



以前楊宗緯哭,

整個攝影棚像沒有了陽光

現在騰兒哭,

大家只是不懂為什麼滿分還要這麼難過




我好難過

不懂他們的不公

不了他們的評論




之前我聽過很多人說

「蕭敬騰,是星光的遺珠」




騰兒

是個愛音樂到極致的孩子

他懂爵士鼓、鋼琴、吉他

也許我才剛認識他一個月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




他靦腆不扭捏

他可愛不三八

他有才華卻謙虛




我愛他

因為他唱歌擁有超乎常人的爆發力

我愛他

因為小小的身體裡藏有無限的潛能

我愛他

因為他不多話卻可以對女孩子體貼

我愛他

因為他擁有可以讓我驚奇的妙語*

我愛他

因為,他是個笑容有溫度的男孩子



「我被他灌醉,心疼他流淚....」

噢噢噢!

我真的好愛他~~



好想去現場聽他唱歌 (他的Superwoman扣了框的心弦)

好想去感受令人窒息的氛圍

好想去看看他溫暖的笑容



噢噢噢"

真的超愛他的!




雖然他講話都只有「三字經」

雖然他不擅言詞 (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很可愛)

雖然他沒有優秀的外表


但是!!

他成功 擄獲簡阿框的心




Yes!He’s my super idle~~~

台長: Frame
人氣(124)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加油!騰兒!
妳好誇張喔= =”
我覺得妳只差沒向老天跪下
叫他許你一個騰兒而已

他很有才華是真的!
2007-07-29 03:40:35
frame
噢噢噢"
真的中了他的毒!

聽了一夜他的歌還是不膩~~
看了N次他的影片還是好可愛~~

「You are my superman!!」

騰兒騰兒*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2007-07-31 06:09:37
Stranger A
Frame son ha ha

看了上面的字~

我又吐了....
2007-07-31 12:34:22
Frame
上面你哪位啊
請把你的聯絡方式留下*
2007-07-31 21:31:39
Frame
我真的中毒了...

現在不聽著他的歌睡覺
就像少了什麼一樣"

很開心老天爺爺讓我聽見他
聽見這個我心目中的「天籟」*
2007-08-02 03:31:43
2007-08-02 23:44:40
Frame
噢...我狂哭"
心疼到不行...

哲:謝謝,這篇我找好久
  (愛你~~~~)
2007-08-03 02:33:41
Frame
哇哇哇!
今天騰兒有上康熙~~

我整個就是樂到翻!!
(豪邁的笑******)
2007-08-07 02:51:33
還有下集呢=ˇ=&quot
2007-08-07 16:49:23
Frame
哇哈哈哈哈~~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快暈倒了~~
誰來救救我"
2007-08-08 01: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