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38:50|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什麼是抓周呢

嘿嘿嘿

今天無聊轉電視看到的

就是小時候媽媽們會放一排東西

放書 筆 剪刀 菜刀 汽車 槍 滑鼠 蔬菜 芭比娃娃等等類

媽媽就會叫他去挑選

差不多小孩1歲左右

害我想起我媽跟我說的話

他說小時候我哥叫他選

他選車子跟筆

唉唷威呀真的是準準準阿

讀車輛系的

我就說媽~ 那我呢那我內

我阿母說我先拿筆後來又拿滑鼠

酷欸表示我是走文書類的哦

還是電腦類的呢?

不知道這是準不準欸

電視上說現在都是看皮指紋

很少有人在看抓周

真的嗎=口=

以後生小孩我也要來測試一下

然後讓她往那方面發展

這樣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哈哈哈哈說到小孩

昨天我以前同事來我工作地方吃飯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

這麼捧我的場尤其是祥哥

我愛您恩麻

還帶他的夫人及小孩來呢

我終於看到他小兒子啦

超可愛的啦 而且超級好動的

做兒童椅坐不住= =

拿著兒童碗在那一直狂敲

還亂丟 丟完還想爬上餐桌拿整鍋的飯

好險我門制止了

我說你在敲不環你喔 打打

後來他用大眼看著我

他阿爸就說他想跟你玩

(OS想說嘿嘿嘿想玩是芭但老姊在工作)

後來夫人就說湯尺給阿姨

=口=晴天霹靂............

又是阿姨又是阿姨

好吧才在想說老姊而已

我只好認命的說阿姨的手手在這

哈哈後來抱著他狂抓我頭髮

拿這湯尺一直搓我臉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害我想生一個內

結果我門店長把他兒子抱起來

指外面說你看那女生辣不辣

我的天ㄚ你好色你也要交你兒子變好色

結果小栩突然蹦出一句話 他又不懂

祥哥就說 不懂也要裝懂

(全部的人笑的超大聲)

好經典的一句話哦

害我一直忘記我是在上班

他門怕我看她們吃我會餓

我就說不用阿

每次上菜前就給他偷吃就好啦

哈哈哈唉唷威呀

很想念你們說

跟你們上班都可以打打鬧鬧

根本不像在上班的說

但我常常又在想

人麻要經歷過多數打工

才會有以後的成就

是吧是吧是吧

 

妖獸哦今天有冷到內

害我口罩都是鼻涕

明天我預設好9點起床

我突然想吃早餐

也突然想到我忘了拿痰去澄清

好像過了一個禮拜了

痰會不會酸掉了=口=

我怎麼這麼噁心阿 

 

這害我又想到

我下午看電視看到嫁入豪門跟貧富的差別

所以我要嫁入豪門!

而且不想要有規矩的豪門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唉唉唉人生阿~~~~

還不是這樣而已

我在打什麼鳥阿

感覺我國小作文沒學好

.......

 

 

 

台長: y u m i *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備受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命令]

小方
一起嫁入豪門吧
嫁給田橋仔最好
一般有錢人心機很重
鄉下人不會啦!!!
2008-11-04 08:2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