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3:29:18|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領導者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導者20年極品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40%vol


領導者20年蘇格蘭威士忌係源自威士忌的故鄉蘇格蘭高地的優質麥芽與清澈純淨的天然水源釀造而成,它浸染了發源地及所流經地方的泥碳,花岡岩的氣息,再經20年橡木桶的沉靜,淬鍊混合而成,”smooth easy to drink”實乃領導者20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絕佳特色。




~~~~~~~~~~~~~~~~~~~~~~~呼哈我是分隔線~~~~~~~~~~~~~~~~~~~~~~~~~


與”他”的相遇......


說也真是的,果然像前輩們說的一樣...

收小樣真的是看緣份...

這瓶領導者20年,是我在屏東是一家洋行親切美麗的老板娘送的!!!

一口氣送我兩瓶!!!!當然我也跟她買了馬爹利藍帶.詩貝采12年......等,幾乎他有的我全包了!!!!

不過呢...也因為這個小領導者有點溢出來,所以老闆娘就送我嚕~~~~~

還是!!!!!!!開心開心!!!!!!



特別聲明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本圖片僅供觀賞無販賣可能######

台長: 小草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蘇格蘭威士忌類 |
此分類下一篇:融合所有古典要素,形成多層次風味的"剽悍騎士" ! ! !
此分類上一篇:斯貝河畔區的首選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