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2:02: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出國台灣就有之美景-台灣翡翠 千島湖 喔!我到中國千島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出國台灣就有之美景-台灣翡翠 千島湖 喔!我到中國千島湖了?! 騙你的,其實我在台灣,Really?YES!我在盛產茶葉與手工麵線的石碇! 這裡有錯綜複雜的道路,卻也有遼野曠麗的美景~有梯田美景 (其實有一大片的,可是不知道怎麼了只拍到梯田一小角)其實這裡的湖泊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翡翠水庫, 水庫的水經過了山石的切割成了一窟一窟的小湖泊。千島湖這美稱是不是當之無愧?! 機車順著山路,眼睛沿著湖泊與山壁, 我們享受著不同角度的千島湖, 享受著不同的翡翠水庫!你知道嗎?旅遊最有趣的事情就是與當地人交流, 透過當地人的指引我們來到了當地人所知道的祕密小徑, 順著小境而貼近到了這平常人不能直接接觸到的水面!當我們面對靜僻的湖泊與船隻,用相機捕抓這美景時, 好運的我們剛好碰巧遇到一對父子在地人要準備出船~看著他們飆船在千島湖中,刷開湖面上產生的漣漪... 我覺得我距離凡塵的台北又有了更遠的距離!徹底的放鬆在這小小的美景中~ 我在石碇 千島湖 =========開車與乘車資訊: 由於山區小徑錯綜複雜,若不小心迷了路, 可以找找店家~他們會樂意給予協助的~~~ 文章 相片 轉自~"寰兒的執著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amilymemory/722878 ~全國最大聯播網~ 沁心園茶飲~濃醇香的好紅茶no.1~紅茶部落 【沁心園全國聯播團隊~網路行銷平台資訊網】 『徵求網路廣告合作伙伴』~『收購倒店貨新品空杯~1000cc超級重量杯』~ 『攤車型/原木型/介紹買賣/託售』 【總部落格:電子信箱】 Taichung0857teabig@yahoo.com.tw 詳洽: 沁心園茶飲~古早味紅茶冰~紅茶部落 (台中-樹孝店)臺中市太平區樹孝路76-4號

台長: 沁心園全國聯播團隊~網路行銷平台資訊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綜合-不分類資料夾-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紅景天吸17億倒店 再編赴中投資挖錢
此分類上一篇:七股鹽田風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