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9:19: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必為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sars事件把台灣..不!是全世界搞的雞飛狗跳,每天看到新聞,真的覺得很難過,這幾年到底是怎麼了,九二一、九一一、美伊戰爭,現在又來個sars,我想這是個人類該檢討的時候了,真的...記得前幾年有部電影,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叫id4星際終結者,那是能讓我感動到想哭的少數電影之一,因為人類的大團結,終於克服了困難,再想到2001年世界杯棒球賽,多麼難忘的回憶啊,那是個朝野惡鬥最激烈的一年,但在棒球場上,卻是全場同聲一致的「中華隊加油」,雖然我們沒有奪得世界冠軍,但也拿回亞洲第一,因為世界杯,低迷多年的職棒才又能回到目前的榮景,不是嗎?所以我覺得:「團結是最重要的」,我一直相信,物極必反,冬必為春,許多事都有個cycle,經過這麼多事件,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只是...我們人類是否能從中學到教訓,如果我能許三個願望,我要說,希望世界能不再有戰爭,朝野能不再對立,sars快點消失吧!

台長: Noma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