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23:01:2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石堂網路書店-纖纖小手讓你握著-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纖纖小手讓你握著-金石堂網路書店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金石堂網路書店


產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942904&RID=C1749818-u2573135422-v251444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


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局門市,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金石堂網路書局,金石堂門市,金石堂書店,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局,金石堂營業時間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金石堂網路書店

內容簡介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已經長大到自己寫書了。

人生不可錯過的事情有很多,
但千萬不要是愛情。
因為愛情可遇不可求。


這是一本青少年寫的小說,這個小女生將告訴你──「人生有什麼不能錯過」。

青少年看重愛情,也看重友情。
面對學業和前途時,他們的毅力和耐力,不會比大人少。
世界不久就要交到他們手裡,尊重和信任,才是力量的來源。

青少年的世界,將透過一隻十五歲的手,讓你一窺究竟。
初吻、嫉妒、功課、後悔、謊言、炫耀、秘密、矛盾、陷阱、體諒、壓力??

人性永遠不變,他們的愛恨情仇,你我都曾經有過,
只看每個人何時才有勇氣去面對。

***

十五歲那年,海瑟和丹尼爾相遇、相愛,
但同時,他們心裡都還有放不下的東西,
只是,海瑟的似乎比丹尼爾的多更多。──

「你覺得幾歲結婚最好?」海瑟隨口問。

「二十四、五歲吧?」丹尼爾說。

「二十四?」海瑟好驚訝丹尼爾的答案。她的父母在二十九和三十三歲才結婚。她媽總是告訴她,太早結婚不是太瞎就是太天真了。找到對的人,是一件需要看仔細和多看看的事。

「那你呢?」丹尼爾問。

「我不知道。」海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不??嗯,我沒有想過??我不知道,我認為我不會結婚。」

「什麼?」這次換丹尼爾吃驚了:「但是等你老了,你要跟誰作伴?」

「我不知道。」海瑟捏緊丹尼爾的手:「我不是當女朋友的料,更不可能是當太太的料。」

丹尼爾笑海瑟這麼說,他輕輕地朝海瑟的額頭親了一下,說:「你是。」

「為什麼我是?」

「因為你讓我快樂。」

***

僅以此書獻給 B.S, S.L and W.L

You taught me how to laugh, to cry, to kiss, to love, to swear like mad when angry, to do smoke-rings, to eat a pizza backwards, to wake up grateful, to cut spam, to know what good music is and to play guitar. Most of all, you taught me the grace of letting go.

你教會了我怎麼笑、怎麼哭、怎麼吻、怎麼愛,怎麼在生氣的時候亂罵髒話、怎麼吐菸圈圈、怎麼倒著吃披薩、怎麼一覺醒來覺得感恩、怎麼切火腿肉、怎麼分辨好音樂、怎麼彈吉他。最重要的,你教會了我,怎麼優雅地放手讓你走。



產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942904&RID=C1749818-u2573135422-v251444









snug





塑身衣






魚鬆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汗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台長: wzcm8ut62j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