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1:43: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等待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等他!」

雖然見不到她的表情,但,卻可以透過營幕顯示出的文字,瞭解到她的決心。
何苦呢…等待一個沒有任何留言就離去的人,等待一個不知還記得妳的人,等待一個也許會輕易逝去的人…

「三年,我給他三年!即使他沒出現,我也要去找他!」

『然後呢?』

「最糟的情形是他另結新歡,再來糟的是他什麼都忘記了,更糟的是他死了…那麼無緣,我也只能放棄了…」

『等了三年,就這樣放棄?!』

「唉……」她輕輕地,只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妳這樣作值不值得,但所謂的價值不並是由我評論,而只能由妳來判斷吧~
既然妳相信值得,那麼我也願意相信、支持妳…只是等待,是多麼漫長痛苦的一件事吶…
我瞭解妳也明白,最孤寂的並不是一開始就一個人,而是心裡懸著另一個人,但那人卻不在自已身邊…
朋友啊…我希望妳能夠獲得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也許並不是世人所認為的,但只要願意去相信,那麼即使痛苦的等待也能轉變為妳所有的幸福……

===================================
這是真實的事,不過當然聖改了大部分,加入了聖那時的想法與未說出口的話~
聖希望能支持朋友的決定…至少依自已的情形,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好,也希望能有支持自已決定的人吧^^///
不過知道像失憶症、不告而別、不治療有生命危險這種事發生在自已所知的人身上時,真的讓人有種小說亦或連續劇的情節搬到了現實…現在的自已,終於可以瞭解,並不是小說(連續劇)的情節發生在現實,而是現實的事被寫成了小說、搬入了連續劇的劇本…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