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3:23: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_0820孟的記事【情人節前的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0日  星期一  天氣 晴朗

上回提到和同事f到百貨公司選購情人節禮物給他的女友,昨晚卻收到他和女友協議分手的消息,我感到有點錯愕~之前就知道同事f這段戀情有些”玩”的成份在裡頭,而且在對方提出分手後他也覺得輕鬆許多,

「我們真的不適合吧~」同事f說。
“但你前幾天還跟我說,你漸漸覺得她很好,漸漸也喜歡上她啦~不是嗎?”我反問道。
「真的是樣沒錯ㄚ~我是漸漸喜歡她ㄚ~」f若無其事地回答,雙手仍在鍵盤上敲打著,眼睛離也沒離開螢幕。
「但是她想要分手,而我也沒想要挽回,我們本來就淡淡的。我想是應該是【愛上新郎】搞的鬼~」f繼續說。
“愛上新郎?”
「我們周五晚上去看電影【愛上新郎】,她大概感覺比較強烈吧~看完電影後就變得沉默,所以星期天晚上就傳簡訊提分手啦~」
「我現在最想要做的事就是再找一個女生~」f再補上一句。

我想,愛情應該是人類對自身所曾做過,最大的自我解釋吧~而最大的自我安慰則是婚姻。

台長: 阿孟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