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7:04: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_0514孟的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 *

到目前為止寫了三次的記事利用e-mail給我的朋友們,當初寫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要感謝同事f的點子,是他的建議讓我開始動手寫的),但是收到的一些回信,讓我很高興,也讓我再度充滿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不滿、低潮、無趣與無奈,也能平心地去接受身為凡人會有的情緒:諸如不爽、嫉妒、難過、鬱悶及煩躁。我知道大家都忙於工作、生活、課業、感情和人際關係等,很開心你們抽空讀信,甚至是回信。^___^

室友k建議為什麼不寫網頁把這些東西放上去呢?謝謝他的細心。也是有想過啦,之前也有嘗試過做簡單的網頁,但是自己的個性一旦開始動手,就會想把這網頁做的更有創意、更特殊有風格,然後我覺得很煩就放棄掉了,卻忘了初衷-只是想把自己寫的東西放上去讓大家看看而已。與其把時間拿去刺激創意,倒不若就先著手寫東西吧,就像網路商業最主要的商品應該是網站中的內容(content)一樣。

ㄚ,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是網頁的話,其實大家都會懶得點上去看文章(哈哈哈~我就是這種懶人:P),還不如直接寄到你手上,一旦方便性增加,自然而然就會去讀(不想讀或沒時間讀也無妨,反正要刪要留都很便利 ^__^”)。這算是從電子報的概念裡學來的行銷技巧啦,再說自己寫的東西並沒有很強大的誘因吸引別人來讀咩,就還是委屈自己的好友們囉~~~。當然也會想和更多的朋友來互動,只是有的人還沒有固定收e-mail的習慣,有的朋友是沒有他們的e-mail。

母親節理所當然地回台南一趟,家庭和朋友奇妙地總會有某種平復心情的能力。和好友oct每次周末的聊天,算是一種情緒出口吧~有些事找個人講之後,就會覺得比較沒什麼了。最近因為看『流星花園』(嘿~不準笑喔!~!)而喜歡哼庾澄慶的<<情非得已>>,和近來的心緒有點相似,但刻意放低自己對週遭人事物的感覺,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

Web.林先生轉寄的【人不是每天都開心的】文章很有感觸、桃子小姐的簡短文字所散發出的溫暖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誇讚了!另外那位問了我很多哲學問題的小姐,也套句妳過去常念我的話:嘿!妳想太多囉~!其實妳只是在經歷一個小低潮而已唷~~妳還是很棒的!認真就很棒!


台長: 阿孟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