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0:06: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倦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後對工作非常的厭倦!

懷孕初期我有嚴重的害喜狀況,因此我的工作效率是其差無比的。雖然沒有請假在家休息很久,可是工作進度是零。

恰好我現在的這份工作才剛轉換幾個月,正好是學習的高峰期,問題排山倒海而來,身體狀況不佳,協辦人員能力又差,種種的不順利讓我對這份職務適應不良,常常和老公抱怨!老公也無可奈何,因為他也是泥菩薩過江。

我是婚後三個月發現懷孕的!而我到現在這份工作的職場才五個月,新的工作和新的同事都是我要重新適應的。新的工作的工作量是以前的好幾倍,此外又又要到外面去會勘,對懷孕初期來說,非常吃力,所以我懷孕初期常常出血,寶寶差點保不住!

因工作量多,工作性質不很有興趣,這份工作對我還說是非常厭惡的!

非常期望有新的工作職位可以讓我轉換!不然真的又煩又累!又要應付一堆陳情案件,哇~~~~~~~~~煩ㄚ
~^_^~~

台長: Vivi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