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20:22: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0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月的產檢時間又到了!

這次的產檢非常快,沒有等粉久。我是掛24號的。一去到醫所,竟然號碼燈已到20號了。我和老公都滿驚訝的。

已經24週了!我的肚子非常的大!這一陣子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要生了?其實距離我的預產期十二月標日還久ㄋ!

超音波裡的寶寶確定是男的小馬哥了!醫生伯伯特別幫寶寶特寫他的小雞雞ㄋ!這已是寶寶第三次被拍到露點的寫真喔!除了上次的產檢寶寶比較害羞外,每次特寫都非常openㄋ!由於已有胎動,所以我知道寶寶非常的活潑,當醫生杯杯幫他的小雞雞特寫時,他還非常皮的不配合ㄋ!但還是在醫生杯杯的超高技術下照了一張寶寶小雞雞的特寫,回家後我一邊看還一邊吃嗤的笑,老公還說我是色郎ㄋ!呵呵呵~~~~!

最近因為肚子硬硬的,有時會有點下墜感,我把我的情形告訴醫生,醫生皺了皺眉頭,要我有此現象每一小時一次時就要注意有早產的現象喔!最好趕緊臥床安胎!我驚了一下!還好我有向醫生提出疑問,不然我一直以為是寶寶在肚子玩皮ㄋ!原來是宮縮阿,真是不得大意ㄋ!

聽說有人在將臨盆前,晚上有輕微肚子痛,想說太晚了早上再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早上去時寶寶已胎死腹中!唉!~情何已堪阿!

台長: Vivi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