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3:31: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貓咪~~~~」
我的男朋友最禁不起我LU他這句,
每次這麼LU他他都是一臉無奈,
偏偏為了讓我高興,
他得陪我去寵物店看貓,
結果總是一整個晚上都是,
我~~要~~貓~~咪。

不知是不是台北太寂寞了,
回台北我後,
我總想著要養貓,
可是心裡清楚著,
老媽是不會妥協的,
所以總是以看著路邊的貓,
和去貓店裡摸摸可愛的小貓過過癮。
之前老是拉著同事陪我去看貓,
凡陪我逛士林夜市者,
都很難倖免於難。
士林夜市的寵物店我每家都去過了,
看著玻璃裡的美短,
活繃亂跳的,
可愛到不行,
店員把小貓塞進你還裡時,
小貓依偎柔順得,
讓你真的捨不得放下來,
但唉~~~~~
每次都只能直嘆氣。

男朋友的處境絕對比佩和我的同事們慘,
他除了得應付我對貓咪的依依不捨,
還得應付接下來的時間,
三不五時抱著他的膀子,
撒嬌叫他買貓,
有時我想要,
不是會被我媽罵,
他真的會掏錢買貓以了卻這樣無奈。

雖然情節一直重複著,
但是我家裡現在始終沒有貓咪。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