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9:05: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歡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過農曆年前的假日
布家臨時決定開車上合歡山賞雪囉
前一天聽說合歡山下雪
剛好,
在家閒閒沒事也是看電視
那就開車上山吧!!
第一站先去清境
舊地重遊,又想起了那青青草原的可愛羊咩咩ㄋㄟ
希望小布布也能去看羊
於是浩浩蕩蕩...停好車
拉著阿布準備去闖關囉^^
問了售票員,她還是不給進場
說要進場可以
狗狗要住在售票亭旁的狗屋,乖乖待著
阿布來這就是要看綿羊
住狗屋有什麼好玩呢
但是大家才不管妳進不進得去
雙雙眼睛都瞪著眼前這條"怪狗"
在盧了很久....那郭售票員才說第二草原可開放狗進去
好吧!便前往第二草原(唷..走了好逼段路才到)
第二草原裡,有一堆堆的牛便便
還有圍欄裡豢養的山羊
阿布第三次看到這種山羊
哈哈...山羊怕阿布,阿布也有點小怕山羊(因為山羊有大羊角嘛^^)
再次享受了清境的涼風和美景
真是快活!!
晚上便住宿在茲心園(我們真的住在寵物區喔^^環境還不錯)
天氣好點,晚上還可看星星喔^^
第二天便前往合歡山
前往滿心期待的雪景
結果,雪停了
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ㄋㄟ
太陽有來露點微笑,越近中午下午,太陽公公就大笑囉||**||)
阿我的雪人ㄋㄟ
前往合歡山延路就一直唱著:"我的雪人不見了,阿我的雪人不見了"||**||
到了合歡山
只見鏟雪車來把地上餘雪鏟除
道路兩旁仍可見雪堆
山坡可見零星雪點
只有武嶺那附近...才可見被白雪稍覆蓋的白色山勢
在武嶺路上還一堆車停在路旁,有人在玩雪呢
走到武嶺看臺上,下樓梯還會跌倒(因為有時路邊或樓梯都會有餘雪結成冰,會滑)
這種感覺還是頭一遭
挺新鮮的^^
好吧!沒下雪,也來玩雪.
便停車,去路邊玩雪,堆雪人
哇...原來堆雪人是一門學問阿
我從來沒堆過雪
第一次堆,好像堆那顆雪人頭還有點難^^^
管他啦!!反正能成形就好
因為,手快凍到沒感覺囉
最後就讓雪人停在前面檔風玻璃上
滿足的下山囉
阿布呢,在旁邊玩雪,或吃冰(雪冰..雪花冰cccc這是他的最愛)
很想再留一天...不知道會不會再下雪
後來想想還是下山了
沒想到
才下山,隔天又聽說下雪了|||**|||
阿我堆的雪人呢
早在下山的途中.....
自行飛出去囉
很好玩,也挺冷的
下次你們如果來,別忘了戴手套來堆雪人喔
(別像我,沒戴手套^^)

---攝於93.1.18.--



台長: 阿布麻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