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8:03: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戀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後惟有自己安排節目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今日我自己去看一部電影Love Actually,想看看自己的心會想到甚麼,心情會開心些還是更傷心?
看過後,我醒覺到原來任何年齡、性別、學歷及階層的人都會有愛,愛是情感的表達,至於處理愛的手法就因人而異,年紀輕輕的可以很懂得表達,學歷高的亦未必可以處理得好。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夠從這電影中看見自己的影子,我亦不例外。
我認同機場的入境大堂是令人最開心的地方,而出境大堂則是令人最傷感的地方吧!我亦曾於機場送別男友,那情境仍歷歷在目,心裡的滋味仍能感受得到。而令我最有共鳴的當然是劇中英國首相姊姊的處境,她結婚多年,跟丈夫的濃情轉淡,而丈夫更受不了女同事的引誘而背著太太跟那女同事發展。我的心情正跟那位太太的心情一樣,明知將有事情發生,但又不得不信任自己男友,心裡難受得很。簡單如租影碟都會想到那女同事的喜好,贈品亦會送給她,對於其他同事的閒言閒語,我當聽不到,因為我對男友完完全全的信任,但現實實在太殘酷、太令人失望了。
不過,無論如何我仍相信人間有情,願所有人都能愛與被愛。

台長: 言心草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