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22:37|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我時間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了好一陣子的網路
所以我的時間亂掉了
終於忙完了英文考試
有終於解決現有問題
一切變的比較簡單了
但也開始擔心接下來

之前寫生時拍的照片
仔細看最上面那一層
是有辦法爬上去的唷
Structube Project

我還滿喜歡這門課的
用繩子把小東西變大
不要看照片只有一點
其實是半個教室大小
Structube Project
不知何時的素描課
偷拍來的MODEL寫真
呼因為她眼睛閉著
覺得這些畫畫東西
只要練就會進步耶
想想以前沒辦法的
對開大小的圖畫紙
可以10分鐘打好稿
畫著MODEL的裸體畫
不過呢...我想...
我的還是不要上色
會好一點=""=||||
這邊上課用的顏料
紙有白黑然紅黃色
我真的很不會調色
在台灣又很多顏料
不用向這邊自己調
OH mygod饒了我吧
這是RED畫的MODEL
我覺得他調的肉色
好厲害阿.......
請分一點調色力量
給我吧!!!!!!!!!
最近事情忙不完
好累....而且勒
網路只到這月底
又要想辦法接了
很不喜歡住外面
但卻從我高中時
就自己住外面了
很想呆在家裡面
享受家裡的溫暖
所以常聽別人說
好想搬到外面住
我都會覺得難過
不過這也是成長
不依靠別人幫忙
所有事情自己來
現在連個牽網路
都得自己來了..
所以!!住在家裡

是幸福的呀!!!!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思
喔喔 畫工進步了喔
不像我們都退步了 呵呵
想家了嗎 我們等妳光榮回來
沒光榮不准回來喔 哈哈 >口<
等妳回來當我們的英文老師
工作室是我們的共同的夢想嗎??? 呵呵
p.s我又換工作了.這次是設計助理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替我加油吧 > <
你也要加油喔!!!
2007-06-14 11:06:16
版主回應
畫工哦...我覺得是速度ㄟ 因為 我超慢的XD...
唉唷= =+退步哦!!你不用練就很強了好咪= =+
ㄑㄑㄑ~
英文老師哦....我也很需要ㄟ= =怎辦
嗯嗯!! 工作室=口= 好想 到時候一起來完成吧!!

@@ 試哦!!設計助理ㄟ~ 恭喜壓~^^嘿嘿
要加油哦!!!!! 我愛你~~:&quot>
2007-06-14 23: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