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8:11:2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 04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8

今天跟昨天差不多 我覺得啦 所以我感覺也沒有比較好 我覺得好累哦 因為想回去了 可是又不知道如何開口跟我家人說 怕說了他們會很擔心 然後對我很失望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跟他們說的畫面 可是我也很沒辦法想像我在這邊呆個四五年的樣子 說實話 在之前 還沒來到這邊之前 我覺得四五年不算什麼 因該不會怎樣 結果沒想到到這邊 對這邊所有東西都改觀了 所以我真的很想趕快回去 沒想到 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我真的寧願回去再從考大學 也不想在這邊多一天……….糟糕…………………哀 還有三個月的課程…..說真的 現在好像才剛開始沒多久ㄟ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我反彈這麼大 我之前還有思考過是我自己在逃避!? 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可能我會怕花這麼多錢 節果爛!!!! 或者之後還要申請 我沒把握!??! 我最近甚至有再思考 畫畫真的適合我嗎?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人可以交我該怎麼做嗎? 或者是幫我想出方法!!?!???.........可是我也會擔心 如果就這樣回去了 家裡的那些姑姑拉 或其他的親戚 會不會因此而瞧不起我們家呢 我真的好害怕 …………………………………………..煩………………………….

台長: 球球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