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2:32: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歷 史 課

趴 趴 噴 水 噴 很 爽

我 也 來 鬧 鐵 人

嘿 嘿= =

鬧 撲 多 次

可 是 為 何 你 們 總 是 認 為 是 我 噴 ㄉ

奇怪

還 一 直 瞪

眼 托 喔

我 笑 很 爽

你 認 定 是 我 喔

還 對 我 罵 靠 邀 噴 小

罵 屁 喔

撲 是 我 還 一 直 罵 罵 罵

最 後 趴 趴 承 認

有 某 某 人 還 對 他 客 氣

他 會 兇 你 我 撲 會 兇 你 喔

懶 得 跟 你 說 爾 以

欺 善 怕 惡 ㄉ 白 目

以 前 得 帳 我 都 還 沒 跟 你 算

你 在 那 該 屁


王 八

自 己 承 認 自 己 知 道 拉

撲 要 在 私 底 下 罵 人

有 種 當 面 說 估 清 楚 咩



對 不 起 今 天 差 點 冒 犯 到 小乃

幸 好 !! 沒 事



對 拉 !! 錯 得 事 情 都 我 和 小 歐 扛
對 ㄉ 事 情 都 趴 趴

真撲會看別人臉色ㄟ 撲會問清楚在罵喔

莫名其妙

還罵小歐白 吃

自己多好阿

就算是女ㄉ野撲用罵那麻慘ㄅ

台長: 微笑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