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1:46:54|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秘書試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得出這是我嗎?

終於有在做一點像是要結婚前的人要做的事情了。

(減肥?三天減肥二天暴食,周大森說我得穿特大號婚紗)

前幾週和高中同學聚會,另一位同學和我一樣今年要結婚,9月請客,她說她已經找好新秘了。原來搶手的新娘秘書也是要提早半年預約呢!

於是花了幾天在新秘專門網站上看人家的作品,我其實很直覺,一下子就看中了Rita的作品(http://stylist-rita.spaces.live.com/),然後看別人的都不順眼,所以就寫信聯絡了她。於是Rita就遠從板橋到士林來為我試妝了呀。

化妝的過程我有點緊張,Rita話不多(和我的美髮師miko一樣),很安靜地,細心地化妝。我腦子裡就開始胡亂思考,想到和個案對話時是否還是難忍沈默,想到自己平時總是睡到沒時間保養和化妝,大素臉長痘痘就走出門去上班,原來化妝需要花這麼多時間,那些每日費心化妝的人,不知道究竟要提早多少時間起床呢?還想到昨天在做yoga時的酸痛,最近只要一有痛覺的經驗,就會想:生小孩的痛是這樣的痛的幾倍呢?我如果去做禪修內觀,應該會是很難靜下來的那種人吧。

內心胡思亂想,外表全然託付給專業。一個多小時之後完成。

剛看到鏡子的那一秒鐘,覺得好醜!可能不習慣吧,平常又戴眼鏡又幾乎不化妝。其實眼鏡替我蓋住了很多大缺點,黑眼圈、騙不了年紀的細紋、距離過開的兩隻眼睛。當然,化妝品也可以蓋住這些問題。請Rita再替我多加一點眼線,眉毛也再加一點(她可能想說素顏習慣的人不需要太濃,沒想到,我喜歡的妝感是有一點點濃的呢),除了短時間無法改善的皮膚問題,大概,也不能再更美一些了。



好喜歡這一張喔!

於是,我就這麼預訂下我的新娘秘書囉。

話說,找婚紗的過程也是一樣直覺,喜歡上了(http://www.masalili.com.tw/index.php),看不喜歡別家的,就下訂了。

6月要拍婚紗,好期待。

還是要努力減肥和保養皮膚才行。

感覺好膚淺,但是應該可以和充實內涵同時並進吧!

 

 

 

 





 

台長: kanchhi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anga
還不賴唷~變的更有女人啦~
恭喜你找到新娘密說溜^^
ㄎㄎ...結果我好像有點小小食言了...
2010-04-28 00:54:02
lucy
期待看到你的婚紗照喔^^
2010-04-28 15:38:19
peshan
好久沒來看你的網誌了,還好是惠玲跟我說你要結婚了,真的好開心,你的新娘裝很好看,也很期待看到你的婚紗照,我也喜歡這家婚紗照的風格唷~~~
2010-05-04 09:4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