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2:07: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第二次分手了...這次我還是哭了...有點捨不得

不過既然妳那ㄇ樣的自私~那樣的霸道

我也不想再多說甚麼..那就選擇第三條路走

總是在這樣時候~你嫌棄我~厭惡我

我對你來說~是情人還是發洩情緒工具?!

你高興就哄哄我~不高興就不甩我~甚至還大聲吼罵我?!

你這次真的做的太自私~只會覺得自己受到傷害而婐對你來說是ㄍ屁

我何嘗不是受傷的那一個?!很不願意~這一次....真的分手了

東西也該環給他了....ㄊ所給我的三條路裡面..

就有兩條是逼我~的...路那我不就只能選第三條......{分手}

很謝謝你~可以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與你的不快樂雖然比較多~不過..就算了~

這一次我沒有孤孤單單~有一些姐姐陪著我!!@@

我很高興~姊姊們聽ㄌ我說完後..ㄊ們都支持我分手

不知你的心情又是做何感想的呢?!
沒有聽到你哭泣~沒有聽到你不捨

或許早知道也早就準備好會有這一步

你越來越自私~越來越不疼惜我~依職在大聲兇我~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我是人耶你竟然還說我不是人?!

那你呢~就是畜牲?!依職不想用言語傷害你~

可是你呢?!一點尊重都不懂~還要我尊重ㄋ?!~?!?!

我的心沒有那樣的空盪了...很難想像我跟你怎ㄇ現在才分

你的自私~你的言語攻擊~只有我才會傻傻ㄉ忍耐下來...

ㄋ竟然那ㄇ失望我~幹麻還跟我ㄧ起?!

我常惹ㄋ生氣~ㄋ幹麻作踐跟我ㄧ起?!

總是說的那樣好聽的是你...

越是在一起~你越來越不會珍惜..一直踐踏我對你僅有ㄉ那份期待

我相信~我真正的好你會知道...不再是嘴巴說我好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