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00:47: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是要說昨天了。。>

 

早上很早起床。

 

打電話問面試時間。

 

最後大姐跟我去面試。

 

進去先寫基本資料。

 

還有性向測驗。

 

問了我好多問題。

 

也帶我進去倉庫實地操作。

 

我能搬多重勒?!

 

天曉得。

 

最後換主管問我上班時間的安排O不OK。

 

然後就要我等通知了。

 

希望能成功囉。

 

十點多面試。

 

卻用到十二點多。

 

然後就去遠百。

 

大姐本來要用提貨禮卷買洗髮精。

 

但最後變成吃大餐。

 

還不錯吃的說。

 

下次一定要帶老婆去吃。

 

吃完回土城都兩點多了。

 

我超累的說。

 

眼睛都快閉上了。

 

去全連買洗髮精之後才回家。

 

回家後我就給他直接睡囉~

 

老婆又感冒了。

 

真是不小心。

 

看來要帶老婆去看醫生才行囉~~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把老婆搶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險些心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