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0:34: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想增文但是還是不習慣在無名增文~

 

昨天下午出去洗車~

 

原因是前天晚上羊毛跟處男撕我新車的貼紙~

 

但車子很髒 + 撕下來都有殘留~

 

橡皮擦被我擦掉一大塊= =

 

所以昨天就決定去洗車~

 

但是不知道去哪洗~

 

所以還是找羊毛帶好了~

 

但是羊毛不知道在忙什麼~

 

拖好晚才叫我出門= =

 

索性看了好久沒看的棒球~

 

最近是兄弟象大反撲~

 

狗屎運被我看到~

 

看的很HIGH~

 

哈~

 

出門~

 

本來到第一間~

 

自助式~

 

看到價錢我跟羊毛直接決定換一家~

 

都要20元。。。。。。

 

走了一下後到之前去過的那家~

 

10元~

 

這樣才對嗎~

 

我們總共花50元~

 

除了噴槍各自出之外~

 

其他都是10元兩台車解決~

 

自己洗車有點累~

 

但是跟自己的車增進感情~

 

所以不錯囉~

 

洗完後還打蠟~

 

但是自己打打到手快酸死了= =

 

而且下雨也就功虧一簣。。。

 

打完臘之後羊毛提議互騎車~

 

其他的車真不習慣~

 

果然騎每台車都要熟悉一下才行~

 

騎到中華路時羊毛說要試我的車能有多快~

 

說完就加速不見了~

 

等到看見他的時候他說~

 

羊毛:96而已~

 

我:那可以到100囉~

 

羊毛:嗯~本來要再飆上去的但是前面有三台車擋我~

 

   喔對了~你的車是快樂時速表~

 

   時速到96但感覺像80~

 

 

哈~

 

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那台車騎80跟90我的確也分不出來~

 

只覺得很快很冷而已=口=

 

騎到土城附近後就換回來~

 

然後一起去找阿維~

 

讓阿維看看我的車~

 

羊毛跟他說我的快樂時速之後~

 

他說很正常~

 

因為我的車是噴射版的~

 

只會順順的上去跟順順的下來~

 

不會像他跟羊毛那樣~

 

會暴衝~

 

果然阿~

 

騎快車之人騎的車果然是玩命的~

 

而像我們這樣的人就。。。。。

 

管他隨便囉~

 

之後就在樓下討論了一下車子~

 

我也學到一些車子有關的事宜~

 

也說了一下十一月的大稻埕煙火不能讓賴小姐知道<哈哈~>

 

然後就各自回家~<因為那時已經五點多了~>

 

回家準備準備~

 

第一次洗車~

 

將不會是最後一次~

 

開始保養我的車囉~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道歉。
此分類上一篇:壞男生的標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