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26: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甌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到現在才打.

下午有忙到 + 累到.

現在補吧.

今天金甌遊.

也是第一次去女校.

算是一個新的體驗吧.

想看看女校跟普通學校有差多少.

最後有了結論.

是都差不多啦.

但是若不是今天是校慶的關係.

只有一個男生進去.

只會感覺到陰盛陽衰的感覺..

 

喔對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別人校慶是那麼狼狽樣了...

第一次是獻給了北市商.

那次我對天大喊了一聲:我糙你媽的~!

<因為下大雨....>

今天.

我則是在狀態罵.

呵.

套天彰說的話:最討厭弄好的造型卻被雨弄毀.

真的是如此.

今天我全身濕.

鞋子也濕.

真的除了髒話能述說我的心情之外就沒有了...

今天最賤的是.

峰跟羊毛這兩群人.

六個人.

不跟我跟天彰說.

自己做小黃.

害我們兩個撐傘慢慢走到金甌.

好在是在附近了.

但你們也太賤了吧.

都不通知一下的....

一身濕的到金甌.

只能說玩性大減..

-50%

進去沒多久.

就直接到二樓.

因為布丁教室在二樓.

到布丁教室門口.

卻看到了蘇搞.

哇靠~!

來都不找的.

這幾天羊毛在學校問都沒有人要去.

今天卻看到你來.

好阿.

都這樣的.

把妹都自己來.

星期一噹死你.

進了教室.

卻沒看到布丁.

最後天彰打電話.

問他在哪.

卻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在那邊用烤香腸.

我就跟天彰說:ㄟ.要他舉一下手.

天彰在電話:ㄟ.舉一下手.

布丁就轉過來了.

哈.

再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ㄟ.

我們這幾個人就這樣在他的班級待了...

一個小時有了吧.

超蠢的.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逛.

加上濕濕的不想走動.

也不想擠人潮.

就這樣在布丁的班級裡待站了一個小時吧.

這段時間我到是一直跟天彰玩猜拳.

輸的要丟垃圾或是把飲料喝光.

途中我們也把奶昔叫了上來.

花了100我請峰.木乃伊.我.還有天彰自己的二十元.

飲料跟厚片.

然後在布丁的叫是解決掉.

然後在布丁的拉攏下玩了個丟乒乓球.

贏到了一對會互相吸引住的.....大象?

然後就這樣的.

直到要走了.

請一直都在忙碌的布丁.

讓我們拍一張照.

然後又到一樓.

請好像在忙卻又好像很閒的奶昔.

拍一張照.

然後就這樣草草結束回家.

 

后~!

本來說要在金甌逛的說.

拍拍一些照片.

讓班上的人高興一下.

現在都沒有了.

只有拍兩位.

我只能說.

都是下雨惹的禍.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爺.
此分類上一篇:吃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