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2:02: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女.

又開始為他的感情而傷心了.

當看完他的無名文章時.

老實說我還真的無言的說.

無言的意思是想幫她的方法都一一吞回肚裡.

因為這些方法再以現況的她來說.

根本無效!

每個人對感情的看法都不同.

若是我的話就二話不說的分手比較乾脆.

但是她卻不是我這樣的想法的人.

剛剛她跟我說.

那男生傳簡訊提分手.

剛剛很想跟她說:這種爛男生跟他分了比較乾脆啦!

明明有了妳卻愛野花惹草.

像這種跟妳在一起卻不會疼愛妳的男生.

把妳當作是風的男生.

早分早解脫.





但是不行..

她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呢..

唉..

愛情.

是美麗的毒藥..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情景.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