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2:13: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後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該來的還是該來。

這就是轉學的壞。

我要補修了。

什麼計算機概論進階的。

兩個學分。

700元。。。

我同學都笑笑的說:那是去玩電腦的啦。

呵。

要玩我到想回家玩。

害我還要花時間放學留第八節。

雖然是沒差啦。

而且一起修的人道是蠻多的說。

SO~~~

五月要考丙級了哪張去了。

雖然是筆試。

但是考不好放學要留下來。

但是看大家都很爽的樣子。

好像是衝著留下來而開心。

聽班上的人說放學留下來是超級爽的一件事情。

雖然是不知道是爽在哪啦。

但我想應該很好玩吧。

而且也不是沒被留過。

復興就留過囉。

只是復興一留我都是要晚上九點或十點才能回家。

這裡是小兒科囉。

往後之日過的有點煩但又是驚奇好玩的樣子。

我想班上就只有維哥是不爽的吧。

因為被留他就不能找他老婆了。

哈哈~~~

到時看到他的逼機臉。

一定很好笑~~

喔對了。

保佑二升三的暑假有開化學跟硬體裝修的補修。

要不然我就畢不了業了=口=。。。。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爽的。 |
此分類下一篇:累慘囉。
此分類上一篇:228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