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1:23: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定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兩個報台用久了感覺是在這打文章比較自由沒有阻礙~

而且知道的人超級少~

我喜歡~

<人太多在看打的字句要想到有誰會看到。是否合乎大眾不得罪到人。>

目前已經把上一個重要東西移到這了~

代表著我要定居於此~

也訴說著原本的報台感覺荒廢了~

哈~

有空我會到那去除除草而已~

這是我的心家~

我的心世界~

我的最愛~

所以啦~

知道這的以後就直接來這看就好了~

以後就只有這會常新增文章~

另外一個就久久增一次而已吧~

嗯嗯~~~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爽的。 |
此分類下一篇:要買啥ㄚ。。
此分類上一篇:算是成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