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9:40:0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leave不要離開<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因為我做錯了
我轉過頭就哭了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你
西哪個讓你留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一切為時已晚
但我不想送走你
想請求你不要離開我

一切變的很傷心
心痛不已
與你共度的很多美好記憶
如今再也不能重新常識
我在哽咽著
看者你遠去的樣子我才說出口

千萬不要離開我
我一次也沒有忘記你
你知道我傻瓜一樣的樣子
難道你抹去了所有的記憶
你曾經不是愛過我嗎?
還是一直以來只對我敷衍


我相信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難道不是這樣嗎?
討厭我嗎?
我不能失去你而活著
回到我身邊吧

如今我的心裏只有你
我一直留著你的位子
一直指望著你而活
再也不能這樣
任何語言都沒有用
如果能回到我的身邊
也許能抹去心中令我傷痛的所以記憶
為了你……



還不錯聽~

但我永遠學不會的歌~

因為是韓文~

“神話”唱的~

他們的歌聲還蠻讚的~

每個人也都還蠻帥的<不得不承認。。>

每首歌雖然都聽不懂~

但是那種感覺卻感到很深刻。

很深很深。

嗯~

就醬~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的。 |
此分類下一篇:Without you-如果沒有你<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歌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