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3:06: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標的不同~

每個人的目的也不同~

可能當時我是跟誰誰誰是同樣的目標~

而卻出了點事情~

現在卻各走各路~

最近看到你~

你依然很好的走在自己的目標上~

我也一樣努力走在我的目標上~

我們的目標內容一致~

只是卻是用不同的方式進行~

現在我們各自忙碌在自己的目標上~

我們在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互相的寒暄問暖~

我想~~

等哪天我們都完成了目標有了時間~

才有可能在寒暄問暖吧~

當時出的事情~

我們就醬忘掉當作沒發生吧~

你繼續為你的目標努力吧~

我也會為我的目標努力的~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