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2:29: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法很簡單~

晚上妳要上班~

我就會在固定時間出去探妳的班~

可能說不到什麼話~

看著客人有時多到讓我有點囧到。。。

那些客人也就是讓我跟妳說不到話的原因~

有時真希望都不要有客人呢。。

就算說到了話~

沒多久也會被店長關切的<被關切過~~~>

所以慢慢的我會站在外面~

傻傻的看著妳認真的工作~

妳不管在何時都是那嚜的迷人~~

慢慢的~

我們開始比起了手語~

妳幾個動作我就懂了~

這樣的感覺~

或許有點蠢~

但卻是很簡單的~

就只是想見見妳而已~

今天妳說是無趣的一天~

賺錢真辛苦~

我二話不說就衝了出去~

只想讓妳無趣的一天有點有趣~

客人還是多一個字~

我站在外面喝著飲料看著妳~

直到喝完了~

還是有點捨不得走~

感覺這種捨不得越來越強烈~

每天想妳的次數越來越多~

想見妳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也許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

一點也不成熟~

有種依賴感~

但這種感覺越強烈~

也代表我愛妳的感覺也越強烈~

就是如此的簡單的幾個字~

我很愛妳~

明天妳有事情不能來找我~

心情有點小失落~

但是我能體諒的~

我能體諒的~~~

也就一樣那簡單的幾個字~

我很愛妳~

深深的愛著妳~



PS:寶貝~

妳的姐妹們不要再學我撞電線桿那段了啦~~

我好難為情喔~~~>///<

呵呵~~

台長: ♫半調子的傻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暫時收回~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形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