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8:42:4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時臉臭臭

心情好悶

想說一回家就睡覺巴

稿ㄍ自閉

然後不吃晚餐讓媽媽擔心

給ㄊ知道那麼早抓我回家我很不爽

一到家.

臉臭

嗯嗯.沒錯.一臉狠樣

接下來.不吃飯

我和媽媽說我不吃ㄌ

我媽說”是喔.那你拿兩粒給都都吃”

”兩粒?什麼兩粒?”

”今天吃水餃ㄚ”































































默默拿碗筷到桌上

吃水餃.



























我喜歡水餃.

耍狠失敗.



                   〔大〕

台長: 一團無聊的人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