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8:18:1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們,大家好..我是n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人好..我是nz....
ㄟㄟㄟ...我剛剛看了一下..我在版裡面的戲份超少..都沒提到我吧!!


還有..我剛剛看到一篇超古老好像是阿肥寫的..."""可能是妳旁邊那ㄍ紐西蘭八!!不知道..絕ㄉ他瞧不起我..所以很不爽""".......ㄜ..你是說我本人瞧不起你嗎?!媽壓..誤會超大,你不會恨我到現在吧?我超橋的起你吧,我之前還跟sula報廖你長的真像度失沒!!頭髮燙的也很不錯,看起來頭髮很大!!很有韻味!!

很好...我11/25號會回去.阿來我會去台南..所以快把見面禮準備好..布燃煤見到見面禮我當場在台南發飆!!oh yea...

對了,我要問美妝大師阿肥,請問我的臉濫了,用怎樣的粉或是隔離霜可以遮霞,快交我!!而且不要太白,因為我是外勞,我要深色一點的!!我超需要,不然感覺在街上都被路人笑!!

台長: 一團無聊的人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