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3:29:3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氣的。沒這麼生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
開學很久。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寫
但過太久 根本都忘了有發生什麼
超想記錄生活的。

10/13
我今天很想潑客人鐵板醬汁
我很生氣/有一個爸爸客人和媽媽客人刁難人
他馬的問一大堆奇怪的問題 
ex:問題1。女:這有那麼大碗嗎?我看是碗在大吧
     2。女:你有吃過嗎?喝沒吃過還出來賣
     3。男:這麵是粗的還是細的? 我:粗的!
       男:ㄜ~! 我:啊?
       女:他要飯啦!!(超大聲)    
   

講都不講清楚
我寫說有兩個鐵板特燒
做出來之後
那個客人大罵我 "你是神經病嗎"+ 瞪眼
我當時超不爽 超想潑他湯 
但想說畢竟是工讀生 他花錢又怎樣
夠了 他老婆還丟錢 有錢就別來吃家樂福
真是傻了眼 

竟然大罵我神經病 
一個當爸爸的男人喔 還用斜眼瞪我 超小心眼的 我恨沒度量的人
稿的那麼嚴重 
狂嘆氣給我聽 你倒八半輩子霉 邊嘆氣邊瞪我 
沒看過那麼討厭的一對夫婦
挑東挑西 想要吃好又要貪小便宜
吃屎吧

by內衣


台長: 一團無聊的人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