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2:40:0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觸療感想



自從幫公司製作一些有關心靈成長的產品之後.

接下來的日子裏,心靈領域就有如洗三溫暖般,冰熱交替.
又有如雲霄飛車爬坡,再迅速下滑,然後再度爬升.

就這樣,經過了許多事之後.不管是內在的認知,還是外在的事物,都再再說明了我應該往療癒的路上去發展.

這是一條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不經意在走的路.自己尚未查覺.


反而是最近的事物幫我去看清這一點.


沒有學歷,沒有精歷,看著身旁經常運動受傷的朋友,一個機緣,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治療方式-量子觸療.

生命中沒有任何巧合的事,在這之前,才看了一些有關量子物理的影片,對於粒子,意識,可能性等等有些粗淺的認知.

這對我接觸量子觸療而言,以科學的角度進入,而不是一般宗教信仰的角度,讓我絕對的相信.這樣的一個方式,能夠對個人也對大眾有著很大的幫助.

剛看書研究沒幾天,就碰讓了一個自我練習的機會.我的痛風再度爆發.以往三個星期到一個多月才譨正常走路,運動.


在自我治療之後,一個星期內就幾乎痊癒了.
走路是從頭到尾都正常,不像以前都會一拐一拐的.

我也在三歲的女兒身上測試,閉著眼睛的她,在我不碰觸她但傳輸能量的情況之下,送給我了一句話"好舒服"

還有一次,試著在夜深人靜時在房間裏建立一個"愛"的能量場,昏睡的老婆沒有任何反應,倒是快睡著的女兒一直伸手來抱我,同時還問道:我可以摸摸你的肩膀嗎?我可以摸摸你嗎?


昨晚開始練習能量旋渦,身上能量經過的地方感覺更強烈了,聚集在手上就好像要打出一個七龍珠的氣功球.

在醫院裏也將能量傳送給一位手術開刀的朋友,他的第一句話,我感到你很強的能量......


書才剛看沒幾頁,就開始接受到程度不一的震撼.

即使在網路上做個測驗http://www.lovemyself.com.tw/spiritualhealing/index.html


 

其結果也是屬於心靈者類型

如果要說我心中真正的願望,那就是希望以此為工作到老,而不是要去做一個只為生存的工作.

台長: wweng1228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饋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與神對話電影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