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2:01: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鄭源 曲名: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在一個落葉風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聲中罪愛的人
從此以後他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那麼真
多麼希望他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他會過得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他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我怎麼了 哭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施捨
痛的最後哭了以後也快樂
~~~~~~~~~~~~~~~~~~~~~~~~~
多麼希望他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他會過得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他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可我還可望一點愛
我怎麼了 哭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施捨
痛的最後哭了以後也快樂
我不想愛他
卻是更加思念他
欠我的懷抱何時能還嗎
Hooh~yeah~
欠我的懷抱何時能還嗎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罪嗎
或多或少給點安慰
那怕慈悲德懷抱
算了吧 忘了吧
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寧願自己數著傷悲
也快樂
~~~~~~~~~~~~




~~~好聽~~~

台長: Ooc回憶o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