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0:01: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星座女人不好惹?
白羊:你敢?老娘跟你拼了!
金牛:不吭聲,你以為我好欺負?
雙子: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負心漢!
巨蟹:找我家的人來幫我討回公道!
獅子:簡直太不給我面子了!
處女:你永遠給我記住,有朝一日我會KK。
天秤:我要跟你談判!
天蠍: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射手:一旦扯破臉,恐怕連其他也毀了!
摩羯:敢耍我?好吧,就看誰的本事夠!
水瓶:我不怕沒人要,但這筆帳還是要算一算。
雙魚:找一大堆人來同情我的遭遇!

十二星座另類排行

誰最重視特殊日子?     誰最容易移情別戀?
第一名 處女座 第七名 巨蟹座   第一名 射手座 第七名 雙魚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八名 雙子座   第二名 白羊座 第八名 雙子座
第三名 雙魚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三名 獅子座 第九名 天蠍座
第四名 天蠍座 第十名 水瓶座   第四名 天秤座 第十名 巨蟹座
第五名 魔羯座 第十一 白羊座   第五名 水瓶座 第十一 處女座
第六名 金牛座 第十二 射手座   第六名 金牛座 第十二 摩羯座

誰最好色?     誰最會撒嬌?
第一名 金牛座 第七名 魔羯座   第一名 巨蟹座 第七名 處女座
第二名 天蠍座 第八名 射手座   第二名 雙魚座 第八名 天秤座
第三名 白羊座 第九名 處女座   第三名 獅子座 第九名 摩羯座
第四名 雙魚座 第十名 雙子座   第四名 白羊座 第十名 水瓶座
第五名 巨蟹座 第十一 天秤座   第五名 射手座 第十一 雙子座
第六名 獅子座 第十二 水瓶座   第六名 金牛座 第十二 天蠍座

誰最不會拒絕女孩子的主動追求?  誰會竭盡心力來對待你?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七名 水瓶座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七名 射手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八名 天秤座   第二名 天蠍座 第八名 摩羯座
第三名 白羊座 第九名 金牛座   第三名 獅子座 第九名 處女座
第四名 巨蟹座 第十名 射手座   第四名 巨蟹座 第十名 天秤座
第五名 處女座 第十一 摩羯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十一 雙子座
第六名 雙子座 第十二 天蠍座   第六名 白羊座 第十二 水瓶座

誰最擅長追女朋友?     誰最會情人眼裡出西施?
第一名 白羊座 第七名 巨蟹座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七名 射手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八名 處女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八名 雙子座
第三名 天蠍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三名 天蠍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四名 摩羯座 第十名 雙子座   第四名 白羊座 第十名 水瓶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十一 水瓶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十一 摩羯座
第六名 射手座 第十二 雙魚座   第六名 巨蟹座 第十二 處女座

誰最會保護女朋友?
第一名 天蠍座 第七名 處女座
第二名 摩羯座 第八名 雙魚座
第三名 巨蟹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四名 白羊座 第十名 雙子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十一 水瓶座
第六名 獅子座 第十二 射手座

台長: Ooc回憶oO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