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17:4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封卡片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所有的宴席都有散盡的一刻,而老天也不負我的讓我在S退伍前幾乎一起返台休假。他是因公事而返台,我則是到陸總部接受表揚。可能是我沒有鬧自殺、沒有擾亂連上純良風氣吧!在休假的第三天,S打電話找我,他那時人在台北市,剛洽公完畢,閒閒沒事,要我帶他逛逛台北。其實我家在桃園,要到台北約兩個小時,我本來是很懶的,家裡剛好有人載我出去火車站坐車,所以就跟他約了麥當勞見面,我在電話中還詳細地教他如何走到我們要約見面的地點,因為我們那時都沒有呼叫器,遑論手機。

大約兩個鐘頭之後,我終於出現在約會地點。他穿了一件Polo衫,軟休閒長褲,比我想像中的他的死老百姓打扮帥氣多了!我一定是色迷心竅,連連稱讚他了一番。那是我帶他對面的校園中逛了一圈,逛系館、運動場、椰林大道……。後來,我們去了一個朋友工作的咖啡廳。我一直不知道他對我的期望或是他想要甚麼,所以我幾乎是按照我自己的平常打發休閒時間的模式帶他混時間。然後,大學同學們突然間來電,我們馬上決定開一場同學會,於是S又和我們一起吃美式的TU。晚餐間,談論的話題大部分圍繞在同學間或上班的情形。S學長很少開口,這離他的生活經驗很遙遠,但是當時我似乎沒有察覺到,沒有盡心盡力的作個好主人。晚餐後,到另一個同學家繼續談心,S一直當個很有風度的客人,沒有向我抱怨,席間大多談著托福、GRE、MBA等我不甚熟悉的話題,對於S而言更是如此。

夜深了,本來想說跟S找一家旅館夜宿的,後來一直拖到好晚,朋友主動地說,到我那裡過夜吧!於是我們便上山過夜了!四月底的山上氣溫仍低,我在清晨四、五點時被冷醒。或說是自動醒來。一股腦躲進身旁S的被窩中。S很快就被我吵醒了。隨口問了:「做什麼?」我嘟嚨了一句,便往他的身上靠。他沒有什麼反應。於是我得寸進尺的將右手小心翼翼地放在他胸膛上,感受他的呼吸起伏。他似乎已經睡去,於是我開始緩緩地撫摩他的胸膛,卻只是更加撩起自身的慾念。我一方面顧忌著同學的弟弟就在兩公尺外的桌子另一側睡著,另一方面卻又怕吵醒了S。

台長: Gar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