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2:14:20| 人氣101| 回應2 | 下一篇

h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學校,我的頭髮也太黃= =


禮拜五媽媽傳簡訊跟我說他要帶我去香港兩天
喔椰 我超開心

然後就等我一回家
我換個衣服,化個淡妝,整理個小行李
就出發了,很趕..

到了香港我馬上就被兩隻街頭表演的猩猩給嚇到了= =
然後我發現sasa也太多家了吧!!!又大間
所以我逛的很開心~買了一個蜜粉兩對假睫毛

經過skin food 好奇進去裡面逛逛
買了一個臉的乳液 哈!但好貴= =
媽媽買了一個眼影

後來就去逛衣服
媽媽買了10幾件 我的腳和手都快斷了
逛呀逛的 就12點多了
最後一間店 我和媽媽買了一雙靴子
很好看但挺貴的就是了..ˊˋ
買完後就去吃許留香當宵夜

然後就回房間洗澡睡覺
整個很舒服!

但睡不太著=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第二天 我七點半就自然醒了ˊˋ
然後下去樓下吃早餐
看個報紙 發現頭條新聞封面竟然都是陳水扁= =
我只能說...他紅了...誇張欸


吃完後去逛飯店對面的一家百貨公司
裡面早已有聖誕節的感覺
挨大陸什麼都沒有! 超悶..
欸媽媽 你嘴角長痘痘喔!


這個聖誕老公公真的是外國人喔
而且眼睛還是藍色的~超漂亮

然後香港比大陸還熱= =
帶的厚外套都沒穿...
媽媽你也太可愛~~
那時候超多人的勒


然後逛了一天
又買了20幾件衣服= =’’
只有幾件是我的...

我爸還叫我們不要逛的太趕
悠哉喝個下午茶在逛,逛的輕鬆點@@

我想 當他發現我們母女倆這兩天花的錢後
他可能就會後悔他說過這句話吧
哈哈
我想我姐會喜歡這隻娃娃的!!!


呀!!~~整個很滿足
兩天一夜酷斃了
啊對了
我大概1/11號左右就會回台灣了
哈我開始倒數!!!!!!!!!!!!!!XD


鄭清我見不到你好難過欸
你不要去美國啦!!


賴庭ˋ余佳馨快點再來我家玩
好想你們欸


耶!過年回南部
賭博!!!!!

哈哈哈哈


好期待

台長: 松本))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怎麼知道~~
我覺得那之娃娃好可愛(L)
友玩得開心就好
媽媽好可愛(K)

對了
pc留言好麻煩!氣到!!!!
2008-12-15 22:36:34
松本))
我們原本有打算買那隻的東西給妳
但發現買了也用不到~
哈哈看看就好.

媽媽本來就很可愛=D
2008-12-21 00:5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